雨妹儿

李佳琪尽然是这样的人
    这一段时间,微博热搜经常会出现一个人的名字李佳琪,微博底下的评论也是“我最近一次失控,就是在李佳琪直播间”还有人说“简直太洗脑了,李佳琪是魔鬼“   
   李佳琪,2019年的网红,顶级流量。目前淘宝粉丝数920万,每次直播超过200万人观看,抖音开通两个月涨粉1400多万,如今已经3460万粉丝了,2019年淘宝直播618大促,他用三分钟卖出了5000单资生堂的精华露,销售额超600万。
   有一次李佳琪,一口气试了300多支口红,粉丝劝他用手臂试,他却说”一定要试到嘴巴上,这是我的工作,不要可怜我。”很多人觉得 直播很简单,不就是对着手机说话,大多数人的热情最多保持三分钟,但李佳琪确是整场直播一直在说话,而且坚持了很长时间。
     我就是看李佳琪的直播,买了李佳琪推荐的平价口红美宝莲604号,收到口红之后就试了颜色,颜色特别的好看,不挑皮肤。而且味道也是香香的,不像其他的口红有难闻的气温,口红的包装也是很高档,看着非常的高级,值得购买。

评论

热度(9)